• 工作简报第49期
  • 日期 : 2017-12-26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工 作 简 报

     

    49

      

    党委组织部编                                                                     2017年11月17日

    ——————————————————————————————————————————

     我校党委中心组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11月15日上午,我校党委中心组学习小组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开展年度第8次集体学习,党委书记何守林主持。与会人员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对接‘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结合学校‘双高’建设谈学校未来发展” 等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党委中心组成员,组织部、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共同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历史性盛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就是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明确“四个服务”,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就是要紧紧抓住重大改革机遇,准确把握“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方略”、“新任务”、“新征程”的基本内涵,在新的发展时期,依托“双高”建设、优质校建设,找准定位,明确方向,谋定方略,创新机制,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发挥强项,补齐短板,切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就是要进一步明确新时代对职业教育的根本要求和根本任务,制定出学校发展路线图,努力将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学校各项工作与十九大精神对标,真正做到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和推动学校发展。

    何守林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学校上下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要深刻认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四要深刻领会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五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主要论断;六要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征;七要深刻领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八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新使命,坚定不移、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九要认真组织学习,将十九大学习引向深入,扎实推进,具体落实;十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实现“双高”建设和优质校建设目标。围绕新目标,贯彻新理念,开启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