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简报第45期
  • 日期 : 2017-12-26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工 作 简 报

     

    45

     

    党委组织部编                                                           2017年10月20日

    —————————————————————————————————————————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师生反响热烈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全国人民热切期盼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开幕。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细致安排,组织党政领导班子、广大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开幕会实况,全体师生员工热切关注十九大。

    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小组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同时,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

    在收看开幕会的过程中,每位师生都聚精会神,不少师生边听边记。开幕会结束后,师生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立意高远,思想丰富,求真务实,是顺应时代潮流、符合党心民心、推进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报告中提出的“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战略让广大师生十分振奋,更加坚定了培育祖国建设栋梁的信心和决心,也让每一个青年学子更加明晰了肩上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