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简报第48期
  • 日期 : 2017-12-26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工 作 简 报

     

    48

     

    党委组织部编                                                                     2017年11月10

    ——————————————————————————————————————————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汽车义诊进社区活动

    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落到实处,11月10日13时,由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专业教师和学生组成的汽车义诊团队来到南关岭街道绿园社区,为社区居民进行汽车义诊惠民服务。

    活动当日,汽车义诊团队不辞辛苦,携带整套汽车维修养护设备、工具和各种维护材料,现场帮助社区居民解决车辆故障,普及汽车保养常识、车辆选购以及车险投保等相关知识,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普遍欢迎。参加活动的居民一致表示,惠民即是利民,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定期开展下去。

    本次活动的举办,得益于绿园社区的大力协助和支持。目前,汽车工程学院已与绿园社区密切联系、协作,为社区广大居民开展技术服务,使得惠民、利民实效性大为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