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简报第37期
  • 日期 : 2017-06-14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工 作 简 报

     

    第37期

     

      党委组织部 编                                                             2017年6月9日

    ——————————————————————————————————————————

    社会事业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重要论述和井冈山精神

    6月6日下午,社会事业学院党总支以“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重要论述和井冈山精神为主要内容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岩松主持。张岩松强调2017年“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性,并对学院党总支2017“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刘嫣茹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发布的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结合学院实际情况。

      高琳对“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重要论述进行了梳理和讲解。

      最后,张岩松以“井冈山精神”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党课。张岩松在党课上与大家分享了参加“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井冈山专题培训班”的收获,集中梳理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发展脉络,并从历史的角度剖析了井冈山精神的深刻内涵。张岩松强调说:“我们要牢记‘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在新的历史时期,要忠于信仰,要坚定信念,要相信群众,依靠群众,要拿出共产党人勇气和气节,做好各项工作,完成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