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开展学校2022年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一干部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之党务工作实务网络培训的通知
  • 日期 : 2022-11-04    

    各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政治工作本领和群众工作本领,不断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党务工作素质和业务能力,按照学校2022年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计划整体安排,拟开展第一专题干部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之党务工作实务网络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基层组织换届工作

    2.基层党务工作实务

    二、培训时间

    2022年11月4月至11月11日

    三、参训人员

    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年轻干部。

    四、学习方式

    参训人员登陆大连市干部在线学习中心(https://www.gbzx.dl.gov.cn),在首页学员登陆区输入个人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网站后,依次点击“学习中心”—“我的专题班”,选择“2022年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专题一:政治能力提升之党务工作实务网络培训)”进入学习即可。

    五、相关要求

    1.请参训人员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习班内全部课程。

    2.学校2022年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是学校干部教育培训的重点工作,同时也是学校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请各参训人员务必高度重视。

    3.相关工作联系人:杨帆。

     

     

            组织人事部

                           2022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