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简报第44期
  • 日期 : 2017-12-26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工 作 简 报

     

    44

     

    党委组织部编                                                                   2017年9月29

    ——————————————————————————————————————————

       我校机关党总支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9月29日上午,我校机关党总支中心组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集体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同时部署近期党建工作。机关党总支书记宋丽丽主持会议,机关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列席参会。

    宋丽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是站在大国成为强国的历史起点上,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深入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总支的重要政治任务。宋丽丽强调,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上来,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将学习讲话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重要内容。

    宋丽丽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通报,同时对本学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全校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党支部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重点工作内容,并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做好相关工作的传达落实,扎实做好基层支部党建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重点党建工作。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新闻视频。